我是阳光下的阴影。

明明也是很喜欢音乐,
基本什么音乐都会听听留下一些喜欢扔掉一些不喜欢的,
可很搞笑的竟是,
那些所谓铁肺啊高音狂啊唱功公认好到爆的歌手,
真的不太感冒,
最后一直反反复复觉得还是ta的歌最舒服的,
竟然是三个总是被人家说唱功特别不好的人。
但我奇怪的是,我一直觉得他们是最有感染力的。
感染力的意思是,别人唱他们的歌总是不对,
他们唱别人的歌也会让那首歌忽然变得不同,
比如以前甜甜蜜蜜一直不爱的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被张先生一唱之后,觉得是深情而隽永的表白,
比如某某唱《爱你爱到死》,《谢谢爱》
比如某某唱《pradise》,多年前就爱死这个版本,一直改签名为“可惜我们的故乡,放不下我们的理想”。
后来我想,应该他们的低音都特别漂亮,

像我这种别人一飙高音就皱眉的人,
大概永远都体会不到所谓高音冲破耳膜的快感吧
但还是想说,从音乐层面,这三人就是我的菜啊
真的不只是看颜,
他们只是碰巧长得都很好看而已嘛。

评论(5)
热度(1)